浔氿

【黑莲花攻略手册】

  “这是云子,色如嫩牙,白得像慕公子一样,多好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她手执白子,清澈明亮的瞳孔长长的睫毛微微地颤动着,白皙无瑕的皮肤透出淡淡红粉。夜风带着暮春时分最后一丝凉意,月光融融,透着花窗倾泻而入,落在少女的发带上。窗外微弱蝉鸣声不停歇,伴着风吹树叶声起起伏伏。明是四更天可面前少女却毫无困意,熬夜之下的太阳穴隐约几分胀痛。捻起一枚棋无意识摩挲,微凉的棋子把困意冲淡了几分,勉强打起精神看这眼前棋盘,饶是在如何思索也未得其中真意。她执棋,面容带着些许狡黠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慕声你又输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面前少女顶着乌青的眼圈却仍然精力充沛,耳边碎发被她粗鲁的别到耳后,虽是因对刚刚的称呼不满意有些垮下脸,但仍能看出刚刚的兴致勃勃,如豆灯火落满棋桶,暖黄色的烛光晕染了手边的白子,未说出口的话语因着情绪被咽如腹中,到了嘴边却变成了这一句:

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有个表字,叫做子期。”

图源网络,侵权删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